KKZ

【凌远x赵启平】

月巴的时空旅行:

我知道大家现在都吃谭赵,但是我不管,你们也试一下凌赵?


凌赵真的挺好吃的!就算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,我也爱凌赵!




加粗:【未完结】




【凌赵】亲爱的院长大人     作者:辅酶Q


【凌赵】浮生一梦     作者:蔷薇的花园


【凌赵】药到病除     作者:白景行


【凌赵】五件凌远不知道的事,和一件凌远知道的事      作者:作者:白景行


【凌赵】第一人称的爱情故事     作者:默鱼sum


【凌赵/楼诚】七日怪谈     这种:Season


【凌赵】你好,我是赵启平     作者:莫莫莫莫么么哒


【蔺靖/楼诚/凌赵】三生三世     作者:ASUI


【凌赵】健身日常     作者:ASUI


【凌赵】中秋节偶遇暗恋的师兄,却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,我有点方。。。     作者:楼诚


【凌赵】 无题小甜饼     作者:惊蛰草


【凌赵】关于爱情      作者:惊蛰草


【凌赵】嗯,在一起     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赵】勿忘初心     作者:yijunchen95


【凌赵】尼格罗尼     作者:不与


【凌赵】欲擒故纵     作者:慕篆烟


【凌赵】爱的实习期     作者:crystallight2015


【凌赵】长耳兔和雪     这种:尉驰_


【凌赵/楼诚衍生】雾海夜航     作者:淮左


【凌赵】大梦    作者:再来一勺


【凌赵/洪李】 WHO ARE YOU?     作者:蔷薇的花园


【凌赵】念念不忘     作者:楼诚推推推(太太求填坑!)


【凌赵】我们医院的日常     作者:陆十三yoki


【凌赵】沉醉不知归路     作者:Elrond


【凌赵】一个小短篇     作者:忙到飞起


【凌赵】我把爱给你煲成了汤     作者:SCCCSC


【凌赵】夜班    作者:正直的阿黄


【凌赵】默     作者:夜行友


【凌赵】一次就好     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赵】喂,我想你了     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赵】初识     作者: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赵】荒原     这种:南景三


【谭陈/凌赵】【ABO】心甘情愿     作者:Summer


【凌赵】 只不过是     作者:我要吃糖


【凌赵】囹圄     作者:刀锋偏冷


【凌赵/知乎体】两个医生在一起是一种怎样的感受?     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远x赵启平】烤鸡腿的做法    作者:变态辣翅 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【楼诚衍生】粽横四海     作者:琉白evenstar


【凌赵】一对大概这样的凌赵     作者:阿诚床头的书


【凌赵】拯救现实主义  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


【凌赵】七宗罪——懒惰     作者:双飞彩翼


【凌赵】医者父母心(蛇精病院长X儿科医生小赵)     这种:阮春花


【凌赵】依赖    作者:我要吃糖


【凌赵凌】午夜航行    作者:陆早茶


【凌赵】他哭起来很好看     作者:柳离萱


【凌赵】Anniversary     作者:夏柳花降楼


【凌赵】凌远,你怎么还不来娶我?    作者:变态辣翅


【凌赵】Ich Will     作者:Season


【凌赵】赵启平医学院见闻录    作者:木粒木粒慧公子


【蔺靖/楼诚/凌赵】北极历险记     作者:夜行友


【凌赵】念    作者:KO


【凌赵】医院之污力五词     这种:我是二胖啦啦啦


【凌赵】凌院长和赵医生的三两事     作者:惊蛰草


【凌赵/楼诚衍生】回到原点    作者:981741978


【凌赵】下班后    作者:天四


【凌赵】傲慢与偏见     作者:Season


【凌赵】日渐慕君甚     作者:乐水凌然


【知乎体】【楼诚/凌赵】师生恋是什么样的体验?    作者:肉联厂长萨南吱


【凌赵双医生PWP】职业病与归墟之墟     作者:肉联厂长萨南吱


【论坛体】立帖为证!我要上了我们家院长!(我要反攻系列之凌远*赵启平)    作者:JOJO爱自由


【凌赵】暗恋的学长最近变成单身了怎么办,在线等,有点急    作者:JKaren


【凌赵】一生一世     作者:MW


【凌赵】平凡日的一刻     作者:惊蛰草


【凌赵】satisfied     作者:檀书


【凌赵】凌远的医学院二三事    作者:ヽ(=^・ω・^=)丿


【凌赵】一个故事碎片     作者:惊蛰草


【凌赵】院长教你如何利用自己的职业便利嘿嘿嘿    作者:咦,这个莴笋长毛了


【凌赵】无题(一盆狗血,要什么名字)     作者:再来一勺


【凌趙】蜚短流長     作者:因為是王可愛啊


【凌赵】知心人     作者:MW


【凌赵】其实并没有什么内容的段子     这种:烟小妖


【凌赵】依然没什么内容的段子     作者:烟小妖


【凌赵】两个医生的吃货日常     作者:青瓷瓶里的水_


【凌赵】病     作者:陆放


【凌赵】段子。     作者:旅鹿。


【凌赵】床伴     作者:王氏一只大鬼


【凌赵】上班中     作者:天四


【凌赵】别筵     作者:八段


【凌赵】西风与灯塔  校园AU     作者:正直的阿黄


【凌赵】你猜这是个啥故事?      这种:凌赵那些事儿


【凌赵】一句话凌赵    作者:再来一勺


【凌赵】直到遇见你     作者:浔茶w


【凌赵】复刻回忆     作者:蓝子


【凌赵】无猜      作者:此去经年


【谭陈/凌赵】重温旧梦(不是三人行!凌赵是暗线)     作者:浔茶w


【凌赵】惟你     作者:浔茶w


【凌赵】时间煮雨     作者:慕南竹家的小慕

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