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Z

【杜方/楼诚/现代AU】永不缺席(2)车♂神♂上♂线♂

软怂の苏小青:

正剧向现代AU,私设众多,部分设定与原剧略有出入


行文缘故,某些情节的处理上采用了适当的夸张虚构,与现实并不一致,望周知


文中涉及的所有人物、公司、事件等纯属虚构,与现实毫无关系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
车多,HE




前文链接:(1)




好了,以下是秋名山车神老杜=W=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废话不多说直接走链接吧:


简书


不老歌


长微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也只有在这种时候,那个纠缠了他整整七年的噩梦,才会暂且离他而去。


    夜半时分,杜见锋被外面的风声从睡梦中吵醒。阳台门没有关好,正被吹得哗哗作响,而方孟韦似乎也因为屋内骤降的温度睡得不甚安稳,蜷着身体贴在他的旁边。他起身替方孟韦掖好被角,来到阳台上正要关门,却因为外面的景象不自觉的停下了动作。


    尽管已是深夜,可乌沉沉的天空中依然看得到层云翻滚,狂风呼啸着涌向他,带来一股令人窒息的压迫感,仿佛整个天空都要塌下来,将他埋进这无边的黑暗之中。

    看来,一场暴雨就要不期而至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嗯,所以跳时间线就是有这个好处啊,老杜车技现在是稳稳的啊稳稳的-W-~于是本章没什么好说的反正就是车嘛!下章明楼上线,哎嘿搞事搞起来哟哎嘿嘿~话说我这么幸灾乐祸干甚OTZ……

评论

热度(54)